Dr.Esther(嘴女主一律拉黑)

目前是在提瓦特遊蕩的審神者,婚刀壓切長谷部💗
喜歡all女主,不吃bl,對gl、gb無感。多坑閒逛ing
雖然是個成年人,但是是小學生文筆。咕咕咕ing
用繁體是因為喜歡,以及讓自己習慣。

他所给的安慰【乙女】【打刀组】




山姥切国广


没什么犹豫地走到了你的面前,弯下腰为你拭去泪水后,将你拉入他的怀中。

什么话也没有说,就只是抱着你。

在这令人感到安心的怀抱中,你逐渐冷静了下来,回抱住了他。

“好多了吗?”

你点了点头,以回应他的问话。

没有问你发生了什么,也没有给你过多的安慰让你感到负担,只是担心你哭久了,会不会觉得难受。

他就是这样一个温柔的人啊。

想到这,你又更想哭了。

把头深深地埋在他的怀里,双手紧紧地搂住了他的腰。

察觉到你的情绪又有所波动,他松开了拥抱着你的手,把自己的披风解下,为你系上。

“这样就好多了……那么,想哭就哭吧,没有谁会看到的。”

过大的披风遮挡住了你的大部分视线,抬头望去,只能看到他的下巴。

你不知道,那犹如翡翠一般的眼眸,此刻在用一种温柔至极的目光注视着你。

你感受到了这无言的温柔,被他所打动,眼中的泪水不由自主地顺着脸颊滑落。

“……哭出来,就好多了。”

他双手搭在你的肩上,微微俯下了身子,为你吻去泪水。





压切长谷部



起初被吓了一跳,不过很快就反应了过来。走到你的身边,将你抱了起来,向着床所摆放的位置走去。

走动的过程中,还用手拍了拍你的背,以示安慰。

距离很短,高机动的打刀没有用多少时间,就走到了床的边上。

动作轻缓地将你放在床上,为你撩去些许凌乱的头发后,就将你压在身下。

“比起您为了那些没必要放在心上的人流泪,我还是更愿意您在这种情况下,为了我而流泪。”

发红的地方由眼眶转变为脸颊,你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看到你的表现,他轻笑出声。

“无论是火烧寺庙,亦或是手刃家臣,只要是您的命令,我一定会拼尽全力,去达成您的意愿。”

他的吻,落在了你的额头。

“这是我作为您的臣子的职责。”

动作逐渐往下,已不满足于单纯的亲吻,他解开了你衣领的扣子,轻咬着你的脖颈。

“不过,在你难过时给予你安慰,让你能够忘记烦恼。”

衣摆被掀起,手已伸入进去。

“这是我作为你的婚刀的义务。”

你已说不出任何话。

“哈,结果反而是我把您给弄哭了……”

他看着赤裸着身体,睡躺在自己怀里的你,说道。




好了,这个系列完了,没有了_(:3」∠❀)_

ps:我终于!!!

我写出来了啊!!!

hsb我最爱你了啊!!!

看到没有,这就是属于婚刀的特权(不,你

pps:我家山姥切最好了!

评论(5)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